世界就是那麼小,好可怕呀~~


今天他進來,看著我說:「不認識我了嗎?」
我心裏想,我又不是蔡顯國,怎麼認得你:「哈!你也不認識我啦,我又不是蔡顯國..」
他給我一抹微笑:「我知道你不是蔡顯國,但你認識我.」

大頭哩!我才來金門沒多久,也沒認識幾個人,怎會認得你啊:「可是..可是,你會不會把我跟蔡顯國搞混了..」

他的微笑透出一點詭譎:「不會,蔡顯國不爬山,不會到石碇去.」
我怔住了,開始有點面熟的感覺:
「你..你..你..~~」
「黃世團啦,在國藝大教版畫的那個啦..」
「啊~黃教授啊!怎會是你啊!怎麼會想到你也是金門人啊..你山種太多啦,越來越不像畫家啦,人家畫家都是留長髮綁尾巴的啦,那像你一付農夫樣啦....」

我一直找理由,想掩飾那窘境.以前到石碇爬山時最愛到他的山坡小屋泡茶午休,怎會知道在金門會碰到他,好可怕呀~~

0 意見: